2017.11 [關西] 名古屋 京都 大阪 6天 賞楓之旅

2017.11.24-29 名古屋 京都 大阪 賞楓之旅

這次的賞楓之旅,完全發揮我天平座的猶豫個性,行程一變再變

我原本只想名古屋玩3天,大阪玩3天,簡單輕鬆走走

後來是被網友的楓葉照燒到了,

臨時又加了京都進去

加了京都之後,證明去京都是對的

千年古都京都加上紅火的楓葉,真是絕配呀!!隨便拍都美呀!!

這次去名古屋之前,朋友就跟我告誡名古屋很無聊

說實話,名古屋還真的很無聊…

市區內的景點或古蹟,我有興趣去的,大概也是三天內可以走完

名古屋市區真的不大

但是 名古屋比我想像中的,好買也好逛

我這次住在地鐵站榮站附近,附近的百貨公司連成一長條街
各大名牌都有,年輕快時尚品牌也都有

而且名古屋物價比東京便宜一點,氣氛也比東京悠閒多

東京人太多了,壓迫感超重…

名古屋入住  榮「絲綢樹飯店(Hotel Silk Tree)」網友的遊記

 

名古屋城

白鳥庭園

大須觀音

 

6天的簡單行程如下

第一天  晚上才到名古屋市區,晚上榮區逛街

第二天  名古屋城 harbs  熱田神宮 白鳥庭園

第三天  大須觀音  下午,就趕去京都了  

        京都入住 家庭式公寓旅館 五條室町IN京都

~~再來會慢慢寫我的名古屋三天兩夜   

    

第四天  下鴨神社 河合神社  寂光寺 大原三千院  貴船

       晚上前往大阪

第五天  東福寺  宇治平等院  宇治神社

       晚上回大阪

        大阪兩晚住  風化區中的旅館 梅田.關西飯店(Hotel Kansai)

第六天  心齋橋 買買買…

          下午  回充滿霧霾的台灣

 

宇治 平等院

京都 東福寺 通天橋

——————————–

以上是  白天「純」觀光客風景行程

我知道我的追蹤者應該大部分還是想知道我的同志暗黑行程吧!!

我真的覺得自己蠻厲害的

大家都說名古屋沒什麼同志去處

我還是找了三家去冒險,

位在百貨公司旁的 アリゲーターDDX 發展場,這一家很小,年輕人居多

找到了,卻進不去的 X tribe,當天要有gym card才能進去

還有 號稱日本最大同志三溫暖的 コロナクラブ (corona club) ,這家超淫亂呀

至於後三天,雖然是京都大阪兩邊跑,很累,我晚上還是去了3家同志點

第一家是  在 大阪 地鐵動物園前站的 sports men,這一家我之前介紹過

再來是  今比羅溫泉,到門口了…他當天居然休息,讓我很傻眼

還有 在堂山町的小發展場 男番付,也是年輕人居多,菜色算不錯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時間不對,有幾間發展場,才小貓4.5隻

還有兩家是到門口,卻近不去的
這次的暗黑行程,我個人沒有玩的很開心
但我有x到的,都還蠻優的…也算是重質不重量吧!!哈哈

將來會再來慢慢補我的暗黑行程文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