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名古屋第一天 敗興而歸的同志發展場之旅

這次來名古屋我事先做好功課,大部分的同志點幾乎都在榮商圈、名古屋車站或是大須觀音站附近
請看下圖↓↓↓

在地鐵矢場町站附近就有兩家同志發展場
一家是  X tribe(エクストライブ)
另外一家 就是 アリゲーターDDX

——————————————————————————–


2017.11 日本 名古屋 京都 大阪賞楓之旅
入住名古屋的第一天,到飯店已經很晚了
今天沒有排行程,就是走走逛逛,隨意血拼
我這次住的絲綢樹飯店(Hotel Silk Tree),真的蠻方便的
走幾步路,就到地鐵或是百貨公司,附近也有蠻多日本速食簡餐店
真的很方便的飯店


地鐵榮站 附近的驚安殿堂,蠻大一間的


地鐵榮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名古屋電視塔,晚上點燈很漂亮


地鐵榮站旁邊就是oasis 21
oasis 21,造型很奇特,其實就是一個巴士總站
可以到屋頂的露天平台,拍拍名古屋電視塔


oasis 21 下面是摟空的,最下面有一個溜冰場
還有許多商店餐廳
日本人建築設計跟空間利用真的很強


當天還有不知道哪裡來的韓國團體,好多迷妹一直尖叫


地鐵榮站這邊的百貨公司真的很好逛
從地鐵榮站,到下一站矢場町站
直直一條路,兩邊全部都是名牌店、百貨公司
逛起來很悠閒
不過當然苦命的我,都是在找家人指定要買的東西


百貨公司才開到晚上8.9點,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黑暗行程
這次來名古屋我事先做好功課,大部分的同志點幾乎都在榮商圈、名古屋車站或是大須觀音站附近
請看下圖↓↓↓

在地鐵矢場町站附近就有兩家同志發展場
一家是  X tribe(エクストライブ)
另外一家 就是 アリゲーターDDX

第一家 我選的是 アリゲーターDDX
這一家位置蠻隱密的,不過還算好找
位置在地鐵矢場町站旁邊的parco百貨公司旁邊的大樓裡面
↓↓大家請參考下圖↓↓

アリゲーターDDX,真的無敵小
去的當天是星期五晚上8點半左右,沒想到居然只有4個人
我大概9點半離開,離開時裡面只剩1個人
我只玩到一個人,感覺慾求不滿,
我大概是精蟲衝腦了吧!!
我居然走了快一公里,直奔下一家發展場X tribe(エクストライブ)


到了X tribe(エクストライブ)已經晚上10點多了
這一家還算好找,不過一樣是藏在大樓中的二樓
當我氣喘吁吁、按了門鈴,開門是一個不高小壯的有型熊
用著非常破的英文跟我雞同鴨講(當然我英文也不是很好)
後來終於搞懂,當天星期五入場居然要有gym card(健身房會員卡)
這真的還令我很傻眼….我一個外國人去哪裡變gym card
我不死心的問他,星期六也要有gym card嗎??
他的回答是,一樣要有
我最後只好帶著很殘念的心情跟滿滿的精蟲離開….
雖然我被拒絕入場覺得很掃興
但是轉念想想,我一個外國人,門房肯用英文跟我廬這麼久已經算是很有耐心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