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 同志三溫暖—corona club コロナクラブ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名古屋 玩得很高興的一家同志三溫暖
這家就是 Corona Club コロナクラブ
官網在這裡  https://www.corona-club.net/index.html

這家三溫暖位在地鐵大須觀音站附近,要走一點距離
但算是很好找,
因為它外觀真的非常顯眼
而且在它官網上居然敢說他是『日本最大』1775465355
我在出發前就對這家非常好奇

先介紹交通方式

首先坐到地鐵『大須觀音』站下車
從出口4出去
走到corona 大約700公尺,10分鐘左右



出口4 出來到地面的樣子


前方50公尺左右有一個全家,可以在這邊買個飲料之類的
corona 裡面也有販賣機,但是我沒比價過,不知道貴不貴


左轉進入全家旁邊的巷子
這條巷子很安靜,沿路都沒人也沒商店
一直走到上圖這家 hotel lunapark,就表示快到了


過了hotel lunapark,大概再走個5分鐘就會遇到一個十字路口
corona 就在對面了
他是一整棟喔!!沒錯一整棟都是corona的
外面大大一個紅太陽,超好認


corona的一樓絕大部份都是停車場了,一樓有電梯可以上去
我是走」外面」顯見的樓梯從玻璃門進去
門口大大的japanese only 讓我著實猶豫了許久
後來 想想被發現就算了
都來到門口還是想進去探險


走進去其實還是樓梯而已
而且這一層是喝酒聊天的club
總之不是我要去的三溫暖
要去三溫暖要再往上走一層
真正的三溫暖入口其實是在整棟的3樓


我簡單講一下,我當天進去的情形
因為門口貼了japanese only,我很擔心在櫃檯被打槍
所以我決定進去之後儘量不講話
首先,打開大門,正前方是很大的櫃檯,左手邊是置放鞋子的地方
先脫鞋(這一點很重要)再踏入三溫暖的室內地板
選好鞋櫃,拿了鞋櫃鑰匙,再去櫃檯付入場費。鞋櫃鑰匙給店員
櫃檯上就有寫金額2160,我拿了大鈔給店員找錢
店員則給我一個毛巾跟置物櫃鑰匙
還指了一個看板要我選……1775465275
天呀都日文字我根本都看不懂
我隨便指了一個選項…(超很心虛..)
後來店員給我一件簡單式的浴衣….
(上圖照片黃色的大浴巾  紅色的是簡單浴衣)
我猜想店員剛剛是想問我想要多大的浴衣吧….

————————/////////////——————–
跟大家簡單彙整一下

1樓是停車場

2樓是 club

3樓才是真正三溫暖入口

       洗澡區是在三溫暖內(入口樓層)的往下一層

       3樓 有明亮休息區,也有一個很大的有放g片的躺椅區

4樓    4樓的2/3都是上鎖的個室
       4樓的1/3是通舖還有幾間暗房,大家都在這邊play

5樓 6樓 都是一整排的個室

—————————————————


簡單下個總結

corona,它真的就是一個三溫暖
空間很大,有很大的洗澡泡湯區,但是沒有烤箱
空間很舒服很明亮…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地方

corona 的平面空間真的很大
但是它真的可以玩sex的空間其實只有4樓的其中幾間大房間
所以  它雖然號稱日本最大的同志三溫暖,但它真正play的空間其實不大
而且很奇怪,它雖然是同志三溫暖,我卻沒有看到店家有放置套子或ky給大家拿


至於菜色….其實普普耶
大概25-65左右,中老年算挺多的
大部分身材都普普….
不過這一間的淫蕩指數很高喔!!ㄎㄎ
通舖很多live秀可以看
我想喜歡日本鄰居系大叔的朋友,應該會愛這一家…

順帶一提
我一直很擔心被發現不是日本人會被趕出去
但我入場之後,至少聽到過3個不同人講中文…

有空再來分享4樓play區的房間格局,跟我當天玩到什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