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 同志發展場–GOLD SIGN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在福岡博多的同志發展場-GOLD SIGN

首先我們要講一下前提
九州的範圍雖然非常的廣大,但是其實整個九州並沒有幾家同志酒吧和發展場
而且絕大多數幾乎都在福岡博多,尤其集中是在『住吉』這個區域

GOLD SIGN官方網站 https://www.goldsign.info/

一張含有 文字, 地圖, 地圖集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大家可以看到上面這一張圖
圖片的右上方就是JR博多車站
住吉這一塊區域 距離博多車站有一點距離 步行大約要10分鐘以上
博多最有名的幾家發展場就是我圖片中標註的這幾家 SPOT、BOOSTER 跟 GOLD SIGN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上面做的這一張小地圖
剛剛說過 這幾家發展場距離大車站有點距離
我是選擇用坐公車的方式搭到最近的 『住吉神社巴士站』再步行前往GOLD SIGN
PS: 住吉神社是博多很有名有歷史的老神社 這邊的巴士班次還蠻多的而且晚上12點多都還有


然後背對著住吉神社,隔著大馬路的對面是一家加油站跟一家叫做ROYAL HOST的餐廳


一張含有 路, 戶外, 建築, 場景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從加油站跟餐廳中間這條巷子走進去
直直走了大約400公尺 大約10分鐘
我大概是晚上7點半到這裡的 明明沿路都是蠻新的建築
但是路上蠻暗的幾乎都沒有什麼人


走了一陣子才終於看到我要找的大樓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區住吉5-5-15-203


大家如果不知道怎麼定位的話 可以用Google map定位大樓正對面的超市
這家超市叫做 AEON EXPRESS MAXVALU
https://maps.app.goo.gl/D4YpJfV2uUFNH7WS7

算是日本當地蠻知名的連鎖超市 用這個來做定位就好找多了
可以在這邊買一點飲料之後再進去發展場


一開始我也是怕怕的 不太確定位置對不對
然後我在一樓看到這個介紹樓層的告示牌
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二樓就有 GS 標誌

一張含有 樓梯, 葬禮, 大理石,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勇敢地走上二樓,上了二樓之後的第一間就是GS
入口非常的不顯眼 很像一般的民宅


這一家的收費是
45歲 以下是1700日圓
46歲到49歲是 2000日圓
我當天到的時候櫃檯還有檢查我的護照,收了我2000日元

入門之後就是櫃臺,穿過櫃檯的後面就是置物櫃
整體而言,以發展場來說,確實算大間
有50個櫃位,三間洗澡間,以發展場來說,規模算很大了
整個區域大概有十幾間大大小小的小房間構成一個大迷宮
走道非常的窄 很容易會有肢體接觸
房間裡面都有最基本的套子跟潤滑液
個人覺得,房間裡面還算乾淨


一張含有 文字, 螢幕擷取畫面, 字型, 數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這一家蠻有趣的,他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活動主題
像我去的那一天是星期五 金曜日—腰卷日
主要活動就是只提供一條很細很長很窄的一條毛巾(另外有一條擦身體的小毛巾)
不要太胖的話,是夠圍住肚子
但是寬度真的是很難遮住隱私部分

————————————————

一張含有 粉紅色, 洋紅色,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寫生, 卡通, 美工圖案, 動畫卡通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接下來 來說一下我當天的體驗
我是2024年3月底去的
會來這一間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據說這一間有九州發展場最大的迷宮
雖然號稱 20-49歲都可以入場,但是今天看到的都很年輕
幾乎都20-30歲,人還挺多的

我是晚上7:30進去,9:30離開
來來去去,大概有20-30人次
身材大多瘦弱,偶爾有幾個練得不錯的,幾乎沒看到半個肉一點的
當天去還有遇到兩個外國人
說真的我去日本的發展場或是三溫暖那麼多次,這好像是我極少數遇到西方外國人的
這兩個外國人也很有趣,我一直看到他們兩個在走道上跟別人互相摸摸打打
但是就是沒有成功釣到人進房間

這邊的人真的都很閉俗,想玩又不主動的那種
明明房間很多間,但是有進去房間做愛的很少
大部分的人都是一直重複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而已一張含有 寫生, 卡通, 藝術, 圖解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我偷偷觀望了一下,有進房間的就還是少數那幾個身材很好的而已

很多次都是我一伸手他們就像看到鬼一樣閃掉了
呆了兩個小時勉強吃了一個不挑的年輕弟弟
很明顯大叔(北北)我在這裡沒市場
個人結論就是,這一家的人都很悶騷加傲嬌
如果你是自身條件不錯,身材很好、喜歡年輕弟弟的,可以來這家走走
至於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