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ki三溫暖之感謝暗房篇(同志專屬限制級)

今日天氣:    今日心情: 東海晚上很涼  文章等級:  
41144_MVP_30031280_123_255lo.jpg
來到嚮往已久的ANIKI三溫暖真的沒讓我失望
無論是ANIKI的硬體設備,裝潢設計還有免費提供的套子跟KY
當然最棒的是無數的帥哥猛男


(以下為正文)

 3971382009_a3655b708c_o.jpg  
上星期六日去台北開會
原本沒有想要去三溫暖的
沒想我原本訂好的飯店,居然大搞烏龍
原本我訂的是1280房間,到現場居然跟我說是1880

我當場真的是傻眼
可是我看櫃台人員一副就是不想理你的樣子
我想算了,台北市又不是只有這間
可是我打了幾個電話去以前住過的旅館
居然都客滿了….

原來台北市旅館現在的周末這麼熱門
難怪剛剛的櫃檯人員跩個二五八萬的
此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我已經累得不想再多想,最後決定就近去ANIKI過夜
啦!!!
(PS:我訂的飯店在林森北路附近)

5852.jpg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門進去哩!!
後來才發現入口的門是感應式的,真是鄉巴佬

很早就耳聞ANIKI的設備很不錯
確實ANIKI的設計感及設備是我去過的幾間中最好的

不會讓人有一般三溫暖都髒髒陰陰的感覺
很多地方都用蠟燭來照明,感覺很有氣氛
很多地方也都看得出老闆的用心及巧思
像是一進來,就有帥氣的小王子招呼你,讓人覺得很安心
ANIKI的淋浴區也是我去過最有氣氛的
池裡的燈光還會不斷變化
此外ANIKI內裝運用了很多玻璃裝潢,藉此有放大空間感覺

我覺得最有趣的一點是,我在淋浴區見到很多面鏡子
當我進入烤箱時才發現,
外面的玻璃看不進來
但是從烤箱裡面,可以望見外面的在幹嘛
所以我可以看見很多猛男在我眼前穿上內褲,喬小GG的畫面
還蠻養眼的

4ac308af6ed0b.jpg
我也很推ANIKI的休息區,有很大的螢幕可以看電影喔
那天播的是「貧民百萬富翁」,音效很不錯
可惜位置少了一點,很多人都要站著
不過ANIKI的規劃真的很像迷宮
我常常會走錯路或是找不到房間區在哪裡

可能是我比較沒有方向感吧
ANIKI的房間區,也真的是耶!!只看得到身材很好,臉都看不清楚
說到房間區,我要大大讚賞一下ANIKI
因為房間裡面就有套子,真的要鼓吹一下其他三溫暖也要跟進才對嘛!!!
說實話,來ANIKI,不要為打炮
當作是一般的三溫暖來休息也是可以的

(只是來都來了,怎麼可能不玩呢,嘿嘿)

e58685e9a1b501.jpg
星期六的晚上裡面的盛況真的是令我震驚
除了人很多之外
裡面的帥哥猛男素質真的也多很不錯
如果拿高雄驛站,台中亞當跟ANIKI來相比
高雄驛站肌肉男也是有,但是老實說台味比較重
台中亞當帥哥群是以年輕人居多,很多都放不開

ANIKI的猛男素質真的是最好的,普遍年紀也都是在20~40左右
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而且都感覺很時尚
感覺得出來,很多人應該多是很長跑健身房的那種身材
真的讓我覺得彷彿置身斯巴達三百壯士堆裡

說真的,我用看的就覺得很滿足

2.jpg
↑中間那個肥仔就是我

我之前就說過,我早有有心理準備,今天要來當壁紙
只是來來見識看看,不抱任何希望的
果然從頭到尾,沒有人正眼瞧過我一眼

不是說他們很不友善啦
只是我這樣的小豬身材,真的不是很適合來這裡

不過幸好ANIKI也跟亞當一樣有很大的PARTY空間
裡面也是很暗很暗
亞當的大暗房裡面有很多床跟椅子,ANIKI就少多了
不過要大大讚賞一下ANIKI
因為他們在暗房入口處,就提供了無限量的套子跟KY

這樣才方便安全嘛

tanguy-4.jpg
一開始我看見別人在聚集,我也跟著過去
中心區是一個猛男(因為很暗,帥不帥不知道???)
我也趁機過去摸了幾下
一摸之下,真的是驚為天人
那個身材不是普通的好
超大塊的胸肌,加上狗公腰,還有壁壘分明的八塊腹肌

真的是一塊一塊摸得出來的
而且肌肉男很淫蕩喔!!
他就一直站在那裏,隨便人家玩他的後面
我也過去參了一"鳥"

可是肌肉男並不讓大家"進去",他只是在享受大家"捅"他小菊花的感覺
雖然不能"進去",能夠這樣玩到一個天菜我真的不須此行啦!!

48843f58e614f.jpg
我原本玩完肌肉男就要走了
沒想到我離開肌肉男時
原本在旁邊觀戰的猛男,自己跑來跟我磨蹭了幾來
還主動用菊花硬頂著我的小GG,這樣意思很明顯了吧

我戴了套子,從他後面就幹了起來
或許是幹的動作很明顯的關係
我們的身邊也開始聚集了好多人
雖然我知道房間很暗,但我還是好害羞喔!!

狂幹了一陣子之後
我是愈幹愈上癮,欲罷不能呀!!今天狀況超好

小GG是又硬又持久
很好笑的是,明明都是我在搖屁股
沒想到一直沒動的他,居然汗流得全身都是
我開口約他去房間再戰幾回
他把我帶到了入口處,讓微弱的燈光打量著我
然後就….又默默地回到大家的戰場

我們剛剛不是相"交"甚歡嗎???
我有醜到見光死的地步嗎???真是的


剪貼簿01.jpg
不過,我也沒有洩氣太久
現場的氣氛真的很HI,會讓人想繼續淫蕩下去
我到了入口處迅速地換上了第二個保險套準備尋找下一個目標!!

後來又玩到了另一個熊男,這個熊男比前一個更淫蕩
這個熊男自己搖屁股就搖得很積極
我幾乎都不用動,我的小GG完全被厚實的小菊花給吸了進去
這次換成熊男愈罷不能啦!!!
我最後跟熊男一起射了出來
不小心把自己憋了的多天的“精華"全射在他的毛肚跟大腿上
憋了很多天,量真的蠻多的,還真是不好意思


賽後心得:
來到嚮往已久的ANIKI真的沒讓我失望
無論是ANIKI的硬體設備,裝潢設計還有免費提供的套子跟KY
當然最棒的是無數的帥哥猛男
可是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一是,星期六去要650耶!!!
二是大家都太優了,我真的是自慚形穢呀!!


對「Aniki三溫暖之感謝暗房篇(同志專屬限制級)」的想法

  1. 大大你好:
    我沒去過三溫暖,可不可說明一下,進入三溫暖的程序,例如:一進門就要在櫃台繳費?接下來在哪寬衣解帶?要脫個精光嗎?拿ANIKI來說,第一次去要怎麼逛(樓層區域)?如果沒有300壯士身材,又沒臉蛋,摸得到猛男嗎?還是只能乾瞪眼?
    如何克服一個人去,在入口不會很尷尬?
    對於沒去過三溫暖的,大大會推薦先去哪一間(台北)?
    先謝謝大大的詳細解說囉~
    版主回覆:(10/22/2009 05:02:23 AM)
    當然當是要在櫃台付錢啦
    通常在入口處就要脫鞋
    赴玩錢後會給你一條浴巾跟置物櫃的鑰鍉
    然後前往更衣間換衣服
    至於在三溫暖裡是圍浴巾,是穿小內褲,還是不穿
    就要看每一家的規定啦
    以aniki取例,他有小內褲之夜,也有丁字褲之夜還有全天不穿的
    真的是每家不同啦!!!
    我恐怕沒辦法跟你一一介紹個三溫暖色,要你自己去摸索了
    至於要推薦你去哪一間喔!
    則是要看你本身的條件啦~~
    如果自認身材很好的,當然可以去彩虹跟aniki,這兩個地方都很挑身材的
    如果你跟小野狼一樣,有點年紀或身材不優的話
    可以考慮去漢士,那裏的範圍較廣
    如果你喜歡壯拔拔或是熊族的,可以去公司會館,不過公司會館的年齡層就又偏高了一點…
    其他還有以改名的台北大番及hx,我是沒去過啦

  2. 感覺還真不錯,不過價格真的有點高,但是比起飯店還是有便宜啦~呵
    版主回覆:(10/22/2009 04:48:48 AM)
    其實睡三溫暖品質不好
    我如果有去三溫暖的話
    通常都還會寧願再花一次錢去住旅館

  3. 不知道aniki是怎樣的房間,應該有比較好不是嗎?
    版主回覆:(10/22/2009 01:35:06 PM)
    基本上同志三溫暖的房間都差不多
    就是一個床墊而已
    ANIKI其實也沒有多高級
    但確實是比我去過的其他間好就是了

  4. 再請問大大:
    三溫暖裡的白斬雞多不多呀?
    我是屬於白斬雞啦,很怕脫下衣服,就我一個最白,那不羞死呀~
    如果只是純觀光,頂多摸摸猛男,不加入戰局,這樣的人多不多啊?
    在蒸氣室裡看到喜歡的菜,可以伸手去摸嗎?
    還是只有暗房裡才能摸?
    最後請問大大是全程都戴著保險套嗎(包含被吸時)?
    版主回覆:(10/22/2009 01:43:31 PM)
    我也很白呀!!你是白斬雞,我是白斬豬
    不要想那麼多啦….
    其實你想參加戰局還要問看看人家要不要讓你加入
    蒸氣室裡也是,你是可以伸手去摸對方
    這是不成文的默契啦,在蒸氣室裡就是要摸來摸去的,哈哈
    不過其實在蒸氣室或暗房裡矜持的人還是很多
    所以要看運氣啦
    至於最後一個問題….
    老實說,這個問題很白目耶
    要不要戴套,何時戴套。就看你爽不爽啦
    就不要問我了

  5. 我有去過一次同志三溫暖,有看到喜歡的菜,默默的跟在後面,有一小段距離,不知對像有沒發現就是,當對像走到暗處角落,想請問版大,這時我可以去撫摸他嗎?要摸哪裡才不會不禮貌?
    還有看到喜歡的菜,站在暗房門口,要怎麼表示?也可以摸嗎?如果被拒絕讓其他人看到不是很糗嗎?
    到暗房裡如果只想撫摸親親抱抱,不想辦事,會不會被"K"啊?
    因第一次去,以純觀光心態所以什麼也沒做,希望版大指點迷津,下次去希望就有收穫啦!
    最後有關安全問題:要隨身攜帶保險套嗎?暗房裡有保險套販售機嗎?口交是否也要帶套比較保險呢?
    版主回覆:(10/26/2009 02:42:02 PM)
    基本上你問的問題就是三溫暖裡最好玩的地方啦
    就是這種曖昧不明,才會讓人一直想再去
    所以你真的問太多啦!!
    這種曖昧真的是要現場去看情形。
    我通常會跟對方一陣子。如果對方有意的話,通常會慢慢地緩下來。漸漸地兩人距離會愈來愈近,等到剛好沒有人時,輕輕地碰觸對方。如果對方沒有抗拒,十之八九就成了
    如果進房間要玩到什麼階段,就沒有限制啦!!!!不過當我想玩10,對方卻只想玩69或只是抱抱的話,我就會很想殺人,當然我是說我啦!!
    至於最後的保險套問題…就很弔詭啦!!!大家都知道要用保險套,但是有主動提供保險套的三溫暖不多,有的會放在一個固定地方讓大家自己去拿,我只遇到ANIKI是放在房間裡面的。我都是自己會帶…

  6. 可以網路買票
    大概四百元左右
    頂多四百五
    但是我覺得很便宜了
    你想
    異性戀
    隨便打炮都要兩千
    三千~
    還不包括賓館錢
    被偷拍風險
    真的便宜多…

  7. 意外瀏覽您的空間,覺得您真是幽默。很多話其實都是大家的內心話,只是您都說出來了。
    版主回覆:(11/03/2009 06:43:14 PM)
    喜歡就常回來,要常留言喔

  8. 在任何一家都可能會被人拒絕或邀約 只要不怕挫折 一 切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那就會玩得很愉快

  9. 請問可以推薦台北中壢那裏有健身房或泳池圈內人居多?可否推薦?
    另外那種的健身設備有大眾澡堂淋浴的設備,像三溫暖哪樣 感 謝

  10. 請問買票進去如果很害羞可以穿t shirt +內褲嗎? 謝謝
    版主回覆:(05/18/2015 03:21:42 PM)
    穿內褲是ok啦!!可以如果還穿著t shirt,就太突兀了

  11. 看你的文章真是身立其境啊!加上你的幽默不做作, 從泰國看到香港又轉回台灣, 一看就看了2,3個小時, 給你1萬個讚! 加油, 繼續寫下去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