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同志三溫暖–hi man 鮮肉多、值得一訪

來回顧一些之前沒分享過的地方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很喜歡的高雄同志三溫暖—hi man

很多朋友應該都忘了,mark我可是正港高雄南部子弟呢
在來台中前,在高雄最喜歡去的三溫暖當然是驛站
後來聽朋友說(是聽說的,我沒再去過),聽說驛站整個都荒廢掉了

這次來過hi man 之後,我才知道,
這間又新又漂亮,還有這麼多小鮮肉,誰還去驛站呀!!


首先介紹一下hi man的位置
其實就在在高雄火車附近,驛站的旁邊樓上而已
位置超好,交通方便,又隱密

hi man的位置

高雄市三民區南華路228號3樓

 

官網

 

截圖來自官網

 

簡單分享一下,『怎麼走』,給非高雄的朋友
首先,坐火車或捷運或公車,總之坐到火車站附近

走到  建國路跟南華路交叉口
這個路口有國光客運、7-11、御宿商旅,很好認
走進巷子裡面去

 

大概走20公尺,抬頭就可以看到hi man的招牌(再往前走就是驛站了)
再往右拐進一個更小的巷子

這邊提到更小的巷子,是一個通道,所以時常有機車出入,大家要小心車子

照片中就是hi man的入口
走進去,按電梯,直接上3樓就是hi man
如果要去pub,就是2樓

 

我不知道hi man到底開了多久,我想至少有3.4年了
hi man的經營方式很有趣

3f是三溫暖,然後有一個小通道,可以通到2樓的pub
所以你三溫暖玩累了,要唱歌喝酒也可以
也有人是只去玩pub的
所以一個pub裡你會看到有人只穿小內褲,有人穿外套的奇怪景象
對了,我朋友說,他去的時候,pub 調酒小弟是只穿一條內褲在調酒,呵呵

 

我覺得hi man的經營方式很像aniki,就是比較年輕夜店風
時常會有主題活動,資訊都公開在官網
符合現在e時代的性格

不過要論活動的主題跟刺激性,在我心中”難撥萬”當然還是aniki啦!!

 

C:UsersNILEX113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AG1639.jpg

這是我今年一月多左右去的時候拍的照片

可以看到上樓的電梯
當天是小內褲之夜,給了兩條小毛巾,不是大浴巾
我個人還是很不喜歡小毛巾呀
總覺得身體怎麼擦都擦不乾淨

Hi man入口處的照片

我那天去,大概是晚上7點左右
大家要注意,每天的18:30-19:30入場一律250喔!!真是佛心

我大概掃描一下,大概有一兩百個櫃子
當天生意很好,很多小鮮肉
我很久沒回高雄的三溫暖了
hi man的客群都以年輕迪迪為主,讓我訝異的是

這些年輕弟弟普遍身材都不錯,有7成左右都小有肌肉

沒有像台北名媛們肌肉那麼大或是魁武
但是看得出來,都是有在練,小有線條

一樣都是以年輕客群為主,
跟台中的亞當相比,亞當”傲教”妹子多又沒身材又雞八
高雄hi man的弟弟陽光也man多了

Hi man的洗澡間有一個很有趣的設計
洗澡間被一個大厚牆分成兩個區域

這面牆,在及腰的高度,開了一個洞
這個洞望過去,剛好正對對面的人的重點部位
看到對面弟弟的小頭隨著身體動作自然晃動
還看到對方洗雞雞、洗菊花,完全一覽無遺

完全是公開的意淫呀!!我在這邊一邊洗澡,就完全硬起來了
我還故意繞到對面去偷看一下,我一直在看的雞雞的主人本尊

是個不高的野狼型弟弟
身體線條不錯,臉型也蠻酷的,重點是他有下腹部濃密的恥毛

害我一直吞口水
他也抬頭看了我一眼,偷看人家被抓包了,有點尷尬,哈哈

 

我看他走進蒸汽室,我也趕緊跟進去

Hi man的蒸汽室也挺有趣的
蒸汽室屬於三層式設計,靠近蒸汽室的門那一區,比較亮,很多人聚集在這裡
最深的那層,最靠近外面的走廊,中間是一大片暗色窗,

從窗外會滲入暗紅色的霓虹光,

到處都是一對對糾纏的肉體,流動的情慾,氣氛甚是曖昧呀~~

我緊貼著弟弟,伸出我的小豬手,感受野狼弟弟神祕三角地帶的觸感
野狼弟弟,立刻up up,呵呵,我們有在蒸汽室裡互相玩了一下

我很積極要約他去房間,無奈,我應該不是他的菜

講完蒸汽室,來講 hi man的房間布局
從洗澡區,穿過一個很小的電視區,就會進入房間區
****對了,電視的旁邊就有往2f pub的樓梯,
走下去2樓,會先遇到一個小區域有幾個房間,

這幾個房間中間是有洞的,所以可以打開洞給隔壁欣賞,嘿嘿*****

3f 房間區的室內設計,大致上是個”回”字型
外面的口,都是房間,房間是那種有到腳踝高度的木床,上面就是薄床墊

沒有再鋪什麼東西,棉被擺在外面某個區域,要稍微找一下
我稍微講一下好了…
我一般是不喜歡在三溫暖過夜,以aniki為例,都會放很吵的電音
hi man有一部分的房間,比較聽不到音樂喇叭聲,
房間大概是雙人床區域大一點,不憋扭,很舒服

所以如果想省錢的人,確實是可以考慮在hi man過夜的

 


至於hi man除了房間區外,中間部分是一個暗房區

裡面有放g片.有兩張大床跟沙發

這一區很暗,但因為有電視的燈光,還是看得到人臉

主要是暗房區的中間,也算是一個區域,這個區域幾乎全暗
這個區域不大,大家都擠在裡面,很容易就有肢體碰觸

大家都在裡面胡搞瞎搞、亂摸一通

有時候同時有三四人在摸你,有的摸你鳥,有的摸你胸

有的玩的比較激情的直接在裡面啪啪啪起來了
我是覺得大家在這種暗房區,有玩到就好

不要跟對方玩得太激情太深入之類的,通常很多妖魔鬼怪都會躲在這裡

 

我在裡面被一個人抱住,抓著我狂摸
然後迅速趴下我內褲,一直狂吸我小雞雞
一邊吸還一邊玩我的蛋蛋,技巧著實不錯

他主動脫下他的內褲,小菊花對著我的雞雞,不斷上下摩擦被他弄的我心癢難耐
他自己喬好姿勢要騎上來,可是沒有套子,我就只在洞口排迴沒有進去

兩個人就這樣玩了一會他問我,去房間好不好,我說ok
他就拉著我的手往外走

一到有亮光處,我就後悔了…
他身材沒有很糟,但是很明顯就是流浪漢中年大叔臉
我只好藉口跟他說,要去拿保險套就落跑了…
我知道這樣偷落跑很沒品啦!!對於臉醜的,我真的沒辦法

或許是我對他做了很沒道義的事

過了他之後,我就一直都釣不到人了…

 

———————————————————————————-

結論:

我覺得hi man的乾淨度、價格、設備跟客戶的素質
都算很不錯,是間值得推薦跟一訪的三溫暖
不過,我個人回訪率大概只有50%
因為這間的年齡層比較偏年輕(謎之音…其實是小中年我在這邊沒市場)

我個人還是愛成熟壯菜多一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