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自己找到工作了!!YA.YA.YA.YA…

今日天氣:    今日心情:  台中我來了  文章等級:  outmen-cn-edilson07-thumb.jpg
今天晚上7點多突然接到台中來的電話
一開始就是問我何時能夠去報到…
我真的上了…

心中其實是很激動的,可是心情卻異常的平靜


11aaef23fad.jpg
之前是找不到工作心中很忐忑
很擔心台中的工作一旦落選
我還能去哪裡…(我的工作有很高的專業技術性質)
真的知道上了..是很高興沒錯
但說實在的,那快樂的情緒可能比高潮的時間還短
因為我知道以後的難關還很多

之前在台中念書很多年
但那是去念書,是去“玩"
現在又要去台中了
有可能將來就真的要在那裏落地生根…
之前老時覺得跟家裡不合,老闆沒良心,高雄很無聊等等
現在才覺得好捨不得這些

1e86fcafa1.jpg
心中很不安,但是既然這是一定要走的路
那就大力邁出腳步吧!!!
說不定會有更好的人事物在等著我
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台中的姊妹們,等著我吧
雖然我沒有六塊肌也沒有大雞雞
但是我還是會跟在高雄一樣努力的滿足大家的
以後記得改叫我台中小野郎
如果大家見到一個又矮又肥的新面孔,可能就是我,嘿嘿


20070820132050079.jpg 
最近都在跟大家分享心情,難為大家了!!
先給大家一張美照看看…過兩天再介紹多一點
最近很常看到他的電視廣告,令我哈得要死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