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J君and紀念性的最後一炮(限制級)

 今日天氣:    今日心情:  老闆沒人性  文章等級:  fire7bloggq4.jpg
剛剛去找J君大幹一場回來
就要去台中工作了
就算將來有機會回來高雄走走,也不一定有時間找他
或許今天這一砲,就是我跟他紀念性的最後一炮

01[1].jpg
認識J君一下子就1年半了
與其說我們是炮友的關係
還不如說是會上床的朋友更恰當
其實朋友的成分已經占一大部分,做愛反而是順便的了
他常常會站在大哥或是主管的身分給我一些意見…
也很感謝他常常聽我訴苦
大家也知道同志圈,炮友易得,朋友難找呀~~~

將來身邊少了他,還真有點捨不得

Sex%20position.jpg
雖然只要我們彼此願意還是有可能見面
不然那些遠距離戀愛的人是怎麼談的
不過我還是把今天當成是我們的最後一炮
總希望能夠幹的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所以一上床就使出渾身解數,把我所有會的十八般武藝都演練一遍
我已經把一個禮拜的運動量都用光了
我想沒有18種姿勢,至少也有10種吧!!
J君應該也是有感受到我今天想要表現的決心
他今天的回應也很強烈,甚至還說出「幹死我,幹死我」這類的話語…

我是沒辦法把他幹死啦!!
不過當我跟他高潮過後,我們真的只有躺在床上喘的份
真的好久沒這麼爽了…
我想今天算是賓主盡歡了吧!!!

www.tt1069.com__146092c573c324.jpg
再會了J君!!!
我知道一開始是我主動找你的
但是後來我卻變得若即若離,
甚至當心情低落時,還會搞失蹤

真的很謝謝你的包容
有些東西是我不能承諾或回應的
只好在每一次見面時用我的身體報答你的等待

我只能說~~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希望你下一個男人能比我更知道你的好
當然也要比我更耐操才行,哈哈…
再會了!!!
  要幸福喔!!還有要減肥了啦!每次被你壓在身上很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