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介意你利用我(同志專屬)

今日天氣:    今日心情:  事情很多  文章等級: 
zhao12.jpg

好久沒去三溫暖了
想說再過一陣子就要去台中
所以又去了三溫暖走走

先跟大家說
今天的文章裡充滿了很多很多性及同志裸露情節
我已經先跟大家說了
所以如果你可以接受再點進來


(以下為正文)

昨天去三溫暖都沒有什麼人
又看到三溫暖又在促銷浴券了
一本才2000元耶!!我想大概生意真的不好吧
各位朋友們,大家能去的地方已經不多啦!!
可千萬別讓驛站倒了!!!


回到正題,昨天真的沒什麼人耶!!!
我真的是抱著無聊去走走的心態,所以人不多,我也覺得還好
很意外的是,最近胖了很多
居然一去就有一兩個人給我拋媚眼
只是不是我的菜,我也就不是很積極


1833.jpg
我跑去房間裡休息等待有緣人
可能真的沒人吧!!
都沒有什麼人近來探頭探腦的
等了許久
終於來了一個….


他對我上下其手,又是撫摸我的手體,又是挑逗我的乳頭
最後他就坐在床沿邊幫我打槍
然後一邊幫自己打槍,一付就是很想射出來的感覺
就是沒有進一步的行為

573ac4d987973f53c300704b0277127d.jpg
我偷偷喵了一下
想不到是剛剛在樓下跟我示意的年輕老弟
高高的還蠻壯的,帶著一個斯文眼鏡
看起來呆呆的…
我原本不想荼毒國家幼苗

剛剛也就沒有回應他

現在居然自己送上門來
被他打槍,打著打著我也就慾火難耐
於是我反守為攻,把他壓制在床上
直接進攻他的小菊花
那麼高壯的的一個小男生
居然,嬌喘地喊著哥哥,哥哥,幹我幹我
聽到這樣的呻吟,叫人不硬都不行

我想說,很久沒玩到小老弟了,今天要好好表現表現
他居然回我說,他火車快來不及了,叫我要快點
而且他也不讓我整根進去,只能進去一半,他又夾的超緊的…
結果就形成,我只提供一根小硬屌(而且身體不能動)
任憑著他屁股自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
我根本活像是人肉按摩器


showimg.php.jpg
不到幾分鐘老弟很滿意地射精高潮了
我原本還想跟他禮貌性的抱抱
想不到他衝下床,連站都沒站穩,就走了
留下我跟一根小硬屌在哪裡無洞可插…

是真的要趕火車呢??還是???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被利用
被當人肉按摩器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條件沒有很好,
你看得起我來利用我,我感到很榮幸
畢竟我也是有爽到
只是如果床上的禮貌能更好一點,就更好了
一高潮完就走人,還蠻沒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