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你的GG沒有很大(同志專屬)

今日天氣:    今日心情:    文章等級: 
03.jpg
聽完他的話,真不知是褒是貶,是要安慰我,是要虧我愛出去"玩"?
還是轉個彎告訴我說他不介意我是小GG
唉!!真難懂


(以下是正文)

好久沒約J君了
星期六去找他大幹了一場
不知道是憋太久還是怎樣
那一天,我的狀態超好
我們在床上足足待了兩個鐘頭
(雖然不是持續幹兩個鐘頭,中間還有聊一下天什麼的)
我的小老弟可是一直一柱擎天呢!!

我是很自豪啦!!
不過J君就慘了!!
因為他之前就說過他不是一個很耐操的人
要他陪我兩個小時真是辛苦了他的小菊花

他本來想等我一起出來的
但是我太久了,他只好自己先出來了
看他摸著自己的大屌,露出很滿足的樣子
突然對他覺得很愧疚

01.jpg
之前就說過J君的外型條件不錯
雖然稱不上什麼天菜
但是絕對稱的上是高大挺拔的斯文型男,而且GG也不小
我相信在三溫暖一定很多人自己撲上來
他之前也跟我說過,他其實比較偏1號
是為了遷就我才當0號
他早就肖想我的小菊花好久了
只是我一直沒讓他得逞
因此我對他常覺得很不好意思
明明他的屌就蠻大的,卻要委屈他一直當0號
所以我就問他「你不會介意我的GG比你小嗎??」

02.jpg
他大概想不到我會這麼問吧!!
他居然愣了很久才回答說
「幸好你的GG沒有很大」
「不然如果你再瘦一點,配上你的技巧、外型」
「如果有個大屌,再加上你那個濫交的個性」

「一定會害死一堆人….」

PS:濫交是J君說的,我覺得我只是比較不挑而已!!

聽完他的話,真不知是褒是貶,
是要安慰我不要介意,還是要虧我愛出去“玩"?
還…是轉個彎告訴我說他不介意我是小GG
唉!!真難懂

04.jpg
我確實是蠻介意自己GG的SIZE

雖然也有很多人跟我說這種長度粗度剛好,是最舒服的
可是我還是會介意
尤其每次在三溫暖看到一堆0號追著某個大屌男跑
而我自己被棄如敝屣的時侯,心裡真是“幹"啊!!

又或者是在UT聊天室,我只要跟對方謙說自己沒有很大
對方幾乎都是馬上消失的
“SIZE"取人的人真的很多….

後記:  我雖然一直說自己GG小,
              但是真的沒有很小啦!!大家不要誤會
              這一點很重要喔!!!!!

對「幸好你的GG沒有很大(同志專屬)」的想法

  1. 當然,
    大的看起來賣相比較好XD,
    不管實際上用起來怎麼,至少手感跟視覺效果都很好呀=///=,
    但是真正在使用上的時候,太大的有時候真的沒有比較舒服="=
    還是剛好的用起來比較優,加上適當的技巧哪就更好啦^++++^

  2. 其實…
    我也很在意自己GGㄉ大小
    一直拿自己跟前男友比較雖然他都說技巧好就好
    可是….這是一種尊嚴啊!!!!
    不過還好 我是0號XD
    版主回覆:(09/11/2009 06:56:01 PM)
    其實0號技巧也很重要
    好的0號會讓我上天堂!!!!!!!!!

發表留言